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参加第二届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驻马店市总工会 浏览:342

y1_副本.jpg

激情五月,生机盎然。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活跃市直党员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新形势下干部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11日,驻马店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暨市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体育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彬主持开幕式,市总工会代表队20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y3_副本.jpg

y4_副本.jpg

本次运动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举办。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男子五人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跳绳、男女个人手托乒乓球50米跑、男女个人50米障碍往返跑、自行车慢骑、袋鼠跳、投沙包、背对背挤气球50米跑、“南水北调”等12大类20项比赛,全市104个单位共3800多人报名参加。市总工会代表队派出27名运动员,参加羽毛球、南水北调、自行车慢骑、手托乒乓球50米跑等9个项目的比赛。本次运动会是一场体育的盛事,职工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激昂斗志、豪情满怀,演绎驻马店的无限精彩。

0Z9A644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0Z9A6460_副本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组委会精心准备了热烈奔放的红绸舞《领航》、灵动飘逸的中国彩扇舞《茉莉花》、朝气蓬勃的啦啦操《青春飞扬》、气势恢宏的中国武术《盛世中华》等8个节目。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体现着运动和全民健身元素,寓意着天中儿女开拓进取,拼搏向上,把整场开幕式推向高潮。

y7_副本.jpg

本场开幕式全面检阅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运用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驻马店工会版权所有豫ICP备15012087号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开源大道电话:0396-2601387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