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驻马店市总工会 浏览:261

640_副本.jpg

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授旗暨揭牌仪式在市公交公司南站四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市政府副市长杨大群,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市政府副秘书长贾守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永峰等领导出席授旗暨揭牌仪式。副市长杨大群致辞。

640 (1)_副本.jpg

640 (2)_副本.jpg

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共同为“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启幕揭牌。

图片1_副本.png

杨大群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向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公交公司成立“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积极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阵地和内容,广泛开展帮老助残、关爱弱势群体、文明交通引导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是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

杨大群在致辞中要求,要坚持把提升城市公交文明服务保障能力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志愿服务的组织建设,强化广大公交职工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高效发挥公交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作用,确保在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上助力我市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平安之城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服务更优质、出行更便捷、乘车更舒适、换乘更方便的公交服务。

640 (4)_副本.jpg

郭金枝为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务团授旗。

640 (5)_副本.jpg

近年来,驻马店公交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以持续开展“雷锋公交”创建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努力提升广大公交职工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切实把雷锋公交创建活动贯穿到公司发展的各个环节、渗透到每个岗位,推动公交文明服务水平和社会效益得到大幅提升,公交事业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成绩。为更进一步发挥公交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作用,引导全员以强烈的责任感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和社会责任,公司组建成立了“驻马店市雷锋公交志愿服团”,下辖17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总人数近2000人,坚持无偿性、公益性、自愿性服务原则,以开展帮老助残、关爱未成年人、美化城市环境、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内容,不断拓展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阵地内容,助力我市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平安之城建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驻马店工会版权所有豫ICP备15012087号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开源大道电话:0396-2601387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34号